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 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明贤(香港)吉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

明贤吉祥文化致力于易经研究开发与应用。在易学明师林明贤先生的指导下,融易理于...

特别推荐
站内搜索
 
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
随时随地,手机展示给客户
你可能感兴趣的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林明贤旺我宝 开光金卡护身符
林明贤旺我宝 开光金卡护身符
林明贤旺我宝 开光金卡护身符
品牌: 生肖金卡
单价: 9.00元/普通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 150 普通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 
林明贤旺我宝 开光金卡护身符
详细信息
林明贤旺我宝十二生肖金卡 整体金光闪闪,非常高档,可放于钱包或各种小夹里,轻巧易带,非常方便,即保平安又好看~~做工精致、细巧,颜色鲜亮护身符是一种特殊的用品,是为打通天地能量场,沟通宇宙信息的载体。护身符的用途极为广泛,简言之,可消除一切灾难和运。 普贤菩萨,世称为十大愿王,《法华经》指出:只要能虔诚信奉,普贤菩萨将与诸大菩萨一起出现守护此人,使他身心安稳,不受一切烦恼魔障之侵。《普贤延命经记》指出:普贤菩萨具有延命益寿之不可思议的力量。 普贤菩萨是礼德和大行愿的象征,象征真理。他以智导行,以行证智,解行并进,完成求佛者的志愿,所以又称“大行普贤菩萨”。普贤菩萨默默的守护龙年和蛇年出生的人,使您实现*大愿望,除掉各种小人,增加领导者的权威,使您人生如愿以偿,幸福美满。
询价单